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4569]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兼顾温和力与清洁力的洁面,养肤又净肤

兼顾温和力与清洁力的洁面,养肤又净肤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4/1/12 11:40:14 By 朱会想 阅读(542)

年龄越大越知道保养的重要性,但保养的开始一定是将脸洗干净!因为只有将脸洗干净才能让后续的护肤品起作用,皮肤才能吸收到营养,保持饱满、莹润的状态!贡颜净颜紧致洁面乳,油皮洗的干净,干皮洗完不紧绷!

贡颜净颜紧致洁面乳

每个人的脸都会出油,而这个油脂既是我们脸部的保护膜也是皮肤出问题的来源。油脂过少可能造成皮肤干燥就会引起干纹、长斑等问题;油脂过多不能清洁好就会闷痘、闭口等。

而现在脸上存在的灰尘、油脂等只用清水可能洗不干净,尤其是化妆的人群,更是需要将脸部的油脂和污垢洁净好,那就需要借助洁面乳的作用帮忙!贡颜净颜紧致洁面乳,泡沫更加绵密细腻,可深入毛孔带走多余油脂以及残留污垢,净颜润肤;去油而不去水,使用后不紧绷、不拔干、肌肤水当当;清洁力度适中,皮肤体验感很棒,成分实在配比安心,各种肤质都可以完美驾驭,真的是洁面产品的佳选!

贡颜净颜紧致洁面乳 100g

品牌:贡颜

科学配置研磨、一肤一方、综合调理肌肤

贡颜净颜紧致洁面乳,兼顾温和力与清洁力,洗完之后的脸水水润润!

关键词:洁面乳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