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78456]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法国紫飘祛斑,一次性根除遗传性!

法国紫飘祛斑,一次性根除遗传性!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9/23 10:57:59 By 陈丹 阅读(6631)

紫飘祛斑,五天一次性根除遗传性,15年不反弹。采用高科技物理疗法,运用高科技抽色仪,通过液氮介质,经过专业人员精湛技术,准确无误到达基因所在层,将遗传基因细胞与表皮分离。

性:

不含铅汞等重金属,无损伤、无任何依赖性,后无色素回流现象。不脱皮、不红肿。

性:

本技术通过系列袪斑因子从根源上降解酪氨酸酶的活性、裂解病态色素细胞,同时细胞代谢功能,缩短表皮细胞更替同期,加速变性坏死的黑色素脱落,最终达到自然袪斑的目的。

是怎样形成的:

分为遗传性和非遗传,遗传性分为显性遗传和隐形遗传,比如:4-12岁出现在面部,18岁左右大量表现在面部叫显性遗传,妊娠反应后大量面部的为隐形遗传。遗传性主要和遗传基因有关,血液只是维持基因的生长,不能再生成一个遗传性基因细胞。中医讲,父体中含有乙醇,母体中肺经受热、伤其经络怀胎之际受风邪所到处;西医讲,于人体中的、和女性有关。

魅力紫飘,20年成功经验是您坚实的后盾,一次性遗传性,签约15年不反弹是我们不变的口号,紫飘有您更精彩,您有紫飘更实在,紫飘效果赢天下!

关键词:紫飘祛斑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