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3370]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祛斑产品,针对隐形效果!

紫飘祛斑产品,针对隐形效果!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6/11/15 14:58:17 By 陈丹 阅读(6236)

作为的引导者,紫飘一直以专业、时尚的品牌备受消费者所推崇和喜爱。特聘专家团队潜心研究终于攻克了美容界多年的祛斑难题,对黄褐斑、汞铅斑、红血丝、红脸蛋儿、激素依赖皮肤炎症、激素依赖粉刺、及青春痘等问题性皮肤取得了突破性的成果,尤其是对遗传性有20年的经验,公司对客户签约15年不反弹后期无需任何产品护理。

紫飘神奇植物白里透红浅表膜

主要功效:美白祛斑、紧肤、祛皱。

针对皮肤:干性衰老皮肤,松弛下垂及浮在皮肤表层的瘢痕印记,外眼角外侧的晒斑,注:尤其针对隐形效果极佳!

紫飘神奇植物美雕膜(蛋清面膜)

主要功效:美白、祛斑、提肤!

针对皮肤:四十岁以上皮肤黑黄、皱纹较重、皮肤松弛、双下巴、眼纹、抬头纹、眼袋、眼角纹。

28天祛斑雪颜溶色净白9件套

功效:抑制色斑的形成,强力黑色素,分解顽固的色素沉淀,健康细胞的再生能力,修复敏感脆弱的肌肤,控制色素反弹,不红不肿,十五天内,迅速祛除各种类型斑点,达到褪色、祛印美白、修复、巩固等功效。

关键词:紫飘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