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4404]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天天用面膜,你真的会挑面膜吗?紫飘给你划重点!

天天用面膜,你真的会挑面膜吗?紫飘给你划重点!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4/25 16:17:58 By 范伟伟 阅读(5678)

紫飘又来说面膜了,大家经常敷面膜,你是怎么挑选面膜的呢?你真的懂得怎么挑选吗?

成本决定内容

一些廉价的几元钱一帖的面膜,除去营销和包装费用后,成本所剩无几,想让它所含的20ml左右的面膜液具有神奇的效果是不可能的。剖析一些廉价的面贴膜成分表,看似黏稠的精华背后更多的是隐藏着增稠剂或高分子胶体,真正起效的无非是一些多元醇类保湿剂(如甘油、丙二醇、丁二醇等),想要大有作为实在很难。另外,很多廉价面贴膜都会号称天然蚕丝面膜,天然蚕丝的价格较高,用来制作面膜载体必然加大成本。有的厂家甚至声称“蚕丝面膜”本来就不是真的蚕丝,而是一种织布的类型,这让人非常无语。所以,一分价钱一分货,真是硬道理。

不要被假白欺骗

二氧化钛、荧光增白剂,可以让皮肤短期内“变白”,而这个白是“假”的。如在面膜中加入大量的二氧化钛,这时的白是因为皮肤上残留了二氧化钛而导致的视觉假白而已。加入荧光剂的美白面膜,也许会让脸保持两天美白,但之后就会恢复原样了。防止荧光剂骗人面膜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备一个波长为365nm的紫外灯小手电就能识别,辨别方法是用紫外灯照射面膜,如有类似照射复印纸的强烈蓝白色荧光,基本就可认定是故意添加了荧光剂。

远离刺激成分

在选购面膜的时候尽量避免具有刺激性的成分,比如一些高浓度去角质的成分,毕竟长时间敷在脸上的东西,具有高浓度的去角质成分,可能引起肌肤问题。还有一类刺激成分是防腐剂,通常面膜不需要有非常复杂的防腐成分。可是在分析某款面膜成分时却发现,它总共只有非常简单的十几种成分,竟使用了6种防腐剂。大家都知道,化妆品都要加防腐剂,但量一定要适度,防腐剂越多刺激性越大,大约40%的化妆品接触性皮炎都是由防腐剂引发,所以这种添加过多防腐剂的面膜还是不要用为好。

只有注意以上三点,买面膜才能不踩坑!

紫飘中药面膜针对性:美白、顽固性反弹斑、遗传性、、黄褐斑、妊娠斑、天生粗、黑、暗黄、痘痘、红血丝、敏感等肌肤,操作简单无需按摩,无需手法,效果显著。1-3个疗程过后还你一张晶莹剔透的脸,宫廷古方秘制,分斑分治,一人一方!

紫飘中药面膜不像化学物品的效果来的快,中药膜讲究得是、、、化瘀、驻颜抗衰、养护综合的调理肌肤,让问题肌肤得到更好的效果。化学物品只会让皮肤产生依赖性,中药膜是通过皮肤吸收加快肌肤得血液循环,调理肌肤的新陈代谢,它的魅力就在于“治标又治本”!不是目的,才是根本!

关键词:紫飘中药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