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4318]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简单挽救懒惰星人!

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简单挽救懒惰星人!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6/22 15:32:19 By 朱会想 阅读(4287)

夏季迅速上升的气温,会带走皮肤表面水分,削弱皮肤屏障功能,是一个不能忽视的肌肤杀手。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简单挽救懒惰星人!

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

清透、锁水、好吸收

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妙用

一、控油补水

控油补水,轻轻一喷,就能瞬间为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抑制油脂的分泌。尤其是现在久坐办公室的人,每天面对电脑的辐射,加上空调的吸水,肌肤很容易出现缺水和油腻的情况,这时一瓶护肤喷雾就是必不可少的了,轻轻一喷,既能护肤也不会影响妆效和工作。

二、定妆

喷上喷雾3-5秒钟后,用纸巾轻轻按压,吸取水分的同时也能让整体妆效更加柔和自然,还可以让妆效更持久,减少补妆频率,同时还为皮肤补充了一定水分,一举多得!

三、消肿

很多人都有清晨起来面部浮肿的烦恼,用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呵护肌肤。具体操作是洁面后,在距离面部一臂远处喷洒喷雾,然后用干净的双手轻轻拍打面部,然后再用化妆棉将少量剩余水分按压掉,之后继续后续保养即可,浮肿还能醒肤提神。

四、提神

对于久睡不醒或者工作时间容易疲劳的人,我们的喷雾是必备品。清晨或者午后将喷雾喷洒于面部,马上就会神清气爽,活力十足。

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误区:

误区一:喷后不擦干

主要功能是为肌肤补水、舒感。于是很多人在喷洒于面部之后,等待皮肤吸收水分。实际上喷雾不同于其他护肤品,成分较单一,如果在使用后不按压吸收多余水分,喷雾水分在蒸发同时还会带走部分肌肤表层水分,反而令皮肤更加干燥。

误区二:混搭DIY喷雾

很多女性喜欢DIY化妆品,除了常见的自制面膜,还会自己调配喷雾。理由是根据自己的需求将适合自己的化妆水调配在一起,除了补水还能更针对自己的皮肤特点。但这样做是很危险的。每种护肤品都是经过品牌精心研究配比而成的。即使是同一品牌同系列化妆水,自行调配也会打破各种成分的比例。而且将多种化妆水混合,复杂的成分会增加皮肤的负担,很可能护肤不成反而引发肌肤敏感。

误区三:饮用矿泉水做喷雾

使用饮用矿泉水当做面部喷雾。如果说混搭多种化妆水配比不合理,成分过于复杂,饮用矿泉水的确成分天然,但不一定适合皮肤使用。如果是含盐量较高的矿泉水,对于皮肤补水的效果微乎其微,而氯离子含量过高也会对脆弱敏感的皮肤造成刺激。

紫飘玫瑰补水保湿喷雾质地轻盈,携带方便,适用于身体各部位,快速为肌肤补充水分的产品。

关键词:玫瑰补水保湿喷雾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