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4163]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花样年华膜粉,让你轻松和痘痘say goodbye!

紫飘花样年华膜粉,让你轻松和痘痘say goodbye!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6 19:07:25 By 小牛 阅读(4753)

进入7月后,就到了所谓的“三伏天”。三伏天是农历小暑与处暑之间的一段时间,它是一年中气温高而潮湿、闷热的日子。随着“高温模式”的开启,高热干燥的天气容易引发痘痘反复,因此“战痘”刻不容缓。那么如何才能正确祛痘呢?你需要紫飘花样年华膜粉,让你轻松和痘痘say goodbye!

花样年华膜粉,祛痘专用用膜

产品功效:美白,紧肤,收细毛孔,祛痘消消印。

针对皮肤:严重,青春痘,粉刺,皮下暗疖。脂溢性皮,激素痘(鼻子往下的脸部有痘为激素痘),毛孔粗大,角质层厚以及分泌引起的痘印、皮炎。

花样年华膜粉疗程和使用方法

40天一疗程,一天一次90分钟。

肌底霜打底,祛痘调理液调膜,必必须配合浄透洗颜粉使用用,无无需按摩,15次左右,痘控制住了,毛孔细了,脸部肤色改变不大,可换粗黑膜一星期后再用祛痘膜至疗程结束;

三天后可用玉颜亮肤液十五天后家居早晚用,如如清痘后的皮肤需敷水果膜,不用肌底霜打底,清痘时每清一个痘用玉颜亮肤液擦一下,清洗完后用玉颜亮肤液把整个脸部擦一下再敷水果膜。

花样年华膜粉,效果

美白治痘收细毛子孔,摆脱激素依赖性,结束后必须做护理,一般颜色发黑的痘印至少已长出一年以上,颜色发红的痘印,完后有红点,得得经过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才能。

花样年华膜粉居家使用方法

早上:雪肤营养液+水分子紧致乳液+新活水嫩营养霜+玉颜隔离乳

晚上:雪肤营养液+新活水嫩晚霜

痘痘肌肤后期护理是很重要的哦,做好防嗮,保湿护理,饮食上多吃锌钙、维生素含量多的食品,忌肥腻厚味,辛辣温热食物。总之按流程来清痘才能快速消灭痘痘,不留痘印,想要了解更多祛痘专业技巧,请关注紫飘吧!

关键词:紫飘花样年华膜粉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