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78459]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补水、保湿、美白,一敷敷出Q弹肌!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补水、保湿、美白,一敷敷出Q弹肌!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27 16:29:57 By 小牛 阅读(5014)

随着护肤保养的理念深入人心,面膜也就渐渐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睡觉之前或者早晨起来贴上一片面膜已成为一种习惯!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对于改善皮肤效果显著,这款面膜也就备受人们的青睐。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为肌肤源源不断补充水分,泌层层润,深入滋养,让您的肌肤邂逅无尽水漾源泉。特别添加了多重草本提取物,能层层叠进进的为肌肤补充营养,舒缓干燥不适,维持水油平衡,让肌肤呈现通透水润,紧致嫩滑。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一共有三重功效

一重补水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适合皮肤干燥缺水的人使用,独特的保湿成分,具有很强的保湿功效,在使用后皮肤就会很水润。

二重保湿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有效缓解容易敏感的肌肤,呵护脆弱肌,强化肌肤,恢复受损角质,为肌肤锁住水分,有效提亮肤色。

三重美白

适合经常熬夜的人,她们皮肤暗黄,缺乏光泽。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不仅具有滋润补水的功效,还有提亮肤色、改善肌肤黯沉、恢复肌肤活力光彩的作用。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主要原料是天然“草本精华”,适用任何肤质,尤其适用于干燥缺水导致的粗糙、紧绷的肌肤。

紫飘瓷肌莹润蚕丝面膜轻盈服帖,有效锁水,使用之后,让你从此远离暗黄干燥、敏感油腻的肌肤,从里到外透出好的气色。帮助我们在约会、出席活动给他人留下好印象。所以这款面膜效果显著,值得推荐。

关键词:紫飘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