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3888]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养颜祛斑,绿色天然-紫飘中药膜粉

养颜祛斑,绿色天然-紫飘中药膜粉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25 17:41:13 By 黄亚磊 阅读(8210)

青春活力,面色红润,皮肤紧致,会是不少人的追求。面部气色好坏,皮肤质感高低与脏腑平衡是息息相关的。人是自然万物的其中一员,亦要遵循生长收藏、生老病死之理。肌肤的老化无法避免,但可以推迟。紫飘中药膜粉,采用天然植物,融合生物科技,针对各种斑精制而成,养颜祛斑,绿色天然,无副作用。在有效淡斑祛斑美白的同时,水润修复肌肤原有光泽,让你的肌肤从细胞开始由内而外得到滋养。

养颜祛斑,绿色天然-紫飘中药膜粉

紫飘细致美肤膜粉(粗黑膜)

主要功效:美白褪黑,紧肤祛皱、收细毛孔、去痘印。

针对皮肤:天生黑黄,油油性、混合性皮肤毛孔粗大,角质层厚肤色黑红、暗哑无光泽,厚皮及硬皮症(粗纹就是厚皮症)

疗程及使用方法:40次为一疗程,一天ー次90分钟。肌底霜打底(超声波导入5-10分钟),玉官调理液调膜,重症者可用粗黑调理液调制,洗颜粉洗脸,蜂蜜按摩,手法以开穴为主,不超过10分钟,面膜用量20g左右,无需保鲜。

注意事项:从第六天开始,可根据皮肤状况全脸使用玉颜亮亮肤液(看是不是敏感皮肤),十五天后如美白效果不明显,家居配合玉颜亮肤液使用,直至疗程结束。前十二天内如果皮肤出现干裂紧绷,口周或鼻翼两侧出现轻微爆皮属正常现象,3-7天可自行恢复。

效果:美白100%,收细毛孔85%以上,提升紧肤祛皱效果60%以上,敏感皮肤。

养颜祛斑,绿色天然-紫飘中药膜粉


紫飘玉宫玉容膜粉(东宫膜)

主要功效:美白,紧肤祛皱,深层浄化皮肤,去除皮下隐斑和铅汞斑

针对皮肤:干性衰老性皮肤,严重受损皮肤,红脸蛋,红血丝角质层薄,皮包骨,肤色黑黄、泛泛红,眼纹、抬头纹较重,以及使用化妆品后的铅汞斑(铅汞斑大部分长在颧骨部位,火柴头大小状,七八个连成一片,严重的的长在额头,皮下的隐斑一般长在眼皮周围和太阳穴)。

疗程和使用方法:40天一疗程,一天一次90分钟,肌底霜打底必须按摩年龄较大者,可适当加10天,肌底霜打底,第1-5次用温开水调膜加香油3滴,第6-25次玉宫调理液调膜加香油3滴,第26-30用温开水调膜加香油3滴。对于后期护理的顾客可用常温牛奶调膜加香油3滴,15次后保鲜膜灵活应用至疗程结束。

反应:前12天内皮下出现红,小白头等是反应属正常状況。5-7天自行恢复,坚持使用

效果:美白100%,祛斑70%-90%,铅汞斑淡化60%,提升紧肤祛皱65%以上,褪红修复90%(不包括红血丝)。

居家使用方法

早上:雪肤营养液+水分子紧致乳液+新活水嫩营养霜+玉颜隔离乳

晚上:雪肤营养液+新活水嫩晩霜

养颜祛斑,绿色天然-紫飘中药膜粉


紫飘花植无瑕膜粉(水果膜)

产品功效:美白,紧肤,收细毛孔,祛痘消消印。

针对皮肤:严重,青春痘,粉刺,皮下暗疖。脂溢性皮,激素痘(鼻子往下的脸部有痘为激素痘),毛孔粗大,角质层厚以及分泌引起的痘印、皮炎。

反应:3-4天后皮下的痘会直接发出来

效果:美白100%,痘时间为四个月,收细毛子孔80%95%,一个疗程摆脱激素依赖性,结束后必须做护理,一般颜色发黑的痘印至少已长出一年以上,这种种痘印半月即可,新痘印印四个月可,颜色发红的痘印,完后有红点,得得经过皮肤新陈代谢的周期才能。

养颜祛斑,绿色天然-紫飘中药膜粉

紫飘凝脂玲珑膜粉(人参膜)

针对皮肤:适合任何皮肤及任何皮肤症状,尤其针对皱纹、眼角纹、脖脖纹,抬头纹及疤痕。

疗程和使用方法:40天一疗程,一天一次90分钟,肌底霜打底,

调膜有4种方法

(1)70度开水调膜,加加少许蜂蜜(4-5滴)斑重者用

(2)干性衰老性皮肤用蛋黄加蜂蜜少许(4-5滴);

(3)35岁以下的用酸奶调膜加蜂蜜少许(后期护理)

(4)蛋黄调膜加香油4-5滴

效果:美白100%,提升紧肤祛皱70%以上,褪红修复100%,其他症状70%-90%,期阆出现反应会因人而异,基本属正常反应。

关键词:紫飘 紫飘中药膜粉 祛斑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