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4063]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神奇新疆面膜,28款到可以吃的中药面膜

紫飘神奇新疆面膜,28款到可以吃的中药面膜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8/7 17:30:45 By 小牛 阅读(19724)

紫飘神奇新疆面膜是一款多功能性药膜:祛痘、祛斑、祛黄、祛皱提升抗衰老、祛过敏、祛除激素依赖症皮肤!!!我们的面膜是在百年宫廷秘方基础上经历22年临床经验配制,采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地中草药人工研磨,可解决面部暗、黄、粗、黑、红、斑点、痘痘、衰老松驰等各种皮肤问题,是一种性加保养性的纯中药面膜。

无污染、无激素、无化学添加剂防腐剂,象食物一样可以入口。原材料全部是植物药材,调制药膜所用的材料为食用酸奶、牛奶、香醋、鸡蛋、蜂蜜、香蕉等。均为取之天然用之天然的健康、绿色、环保材料所组成。

紫飘神奇新疆中药面膜对肌肤作用的原理:

1、中草药功能性的物质渗透皮肤底层,打开毛孔,加速血液微循环,死细胞随着代谢排出,面膜的胶黏性成份吸附大量皮肤底层垃圾毒素,如黑色素、化学激素所形成的沉淀物等,从皮肤底层,同时滋养肌肤细胞,营造良好的营养吸收环境和基础。

2、紫飘中草药化瘀的药性不但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还通过达到人体内部,用膜期间眼屎、鼻屎、耳屎增加,尿黄、尿异味等现象的出现就是人体的正常反应,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令肌肤迅速恢复弹性和活力、增白面部皮肤、去除面部斑点,增强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质地、补充皮肤水份,令面部肌肤洁白细腻。

3、紫飘神奇中草药面膜不需要任何化学成分,靠的是中药本身的药性使人体皮肤肌能产生变化,化瘀养颜,对于各类问题治标又治本。

紫飘神奇新疆面膜没有任何副作用,不含对皮肤有伤害的任何化学成分,面膜全部以名贵的天然植物中药制作,所以面膜的功能,效果,性与一般市售的美容面膜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概念,面膜的组方既能清洁毛孔所有污染物又慎重注重调养与滋润,既能清洁肌肤,还能够有效地调理肌肤,不会带走脸部的水分,同时保持肌肤水嫩、光泽而富有弹性与活力达到面部青春痘、粉刺、、妊娠斑、黄褐斑、扁平尤颗粒以及改善面部皮肤的红润白嫩效果一步到位。

面膜清热,化瘀,芳香开窍,滋润美白,滋阴燥湿,青春痘、粉刺、、、色素斑、毛孔粗大,扁平疣,红血丝,黄褐斑、妊娠斑,色素斑,皮肤粗糙、皮肤晦暗,无光泽,黑黄皮肤,皱纹修复与恢复面部暗疮留下的各种色素,疤痕凹痕的等作用。

面膜所含的成分也是大家在我这里看到过的桃花,白菊花、金银花,人参、三七、西洋参、芙蓉花、雪莲花、天麻、雪菊、冬虫夏草、红花、等几十味中药组成,辅料配以绿豆,黄豆,麦片,苞谷粉,麦粉,米粉,奶粉,珍珠粉等,各种五谷杂粮等全部都是人吃的食品类。这也就是我常常说的取之天然,用之天然。

关键词:紫飘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