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3193]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神奇植物中药面膜粉,它的魅力就在于“治标又治本”

紫飘神奇植物中药面膜粉,它的魅力就在于“治标又治本”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12/30 19:05:01 By 宋婷婷 阅读(6569)

中药的好处

中药标本同治,而西药是治标不治本,比如你的脸上长了一颗青春痘,西药是把痘痘压回去,而中药呢是把痘痘逼出来,既治标又治本,只有中药才能做到斩草除根,只有把病痛给逼发出来下次才不会再复发,而且中药副作用小,是我国劳动人民及千年的结晶,是最适合国人的体质,也最适合人养生保健。

面膜粉是由中药研磨而成的,它,无副作用,不伤害人体健康,不添加化学物品,它不像化学物品的效果来的快,中药美容讲究的是、平气、养护、综合的调理肌肤,在肌肤有问题的情况下得到更好的效果,化学物品只会让人产生依赖性,并不能够给你带来好的肌肤只有中药是通过加快肌肤的血液循环来调理肌肤的。

不同种类面膜粉可以改善不同的皮肤问题。如美白、去斑、去皱、保湿、消炎等,在医院里作护理时可以用到。面膜粉的主要作用是保湿,以补充表皮层的水分;同时软膜粉还兼有清洁、去除过多油脂、营养作用。面膜粉成分温和简单,不及一般精华面膜那么昂贵。但是只要抓住要领,就算是便宜的软膜粉也可以让你的皮肤像浸过精华液那样的出彩!

紫飘神奇植物中药面膜粉对肌肤作用的原理:

1、中草药功能性的物质渗透皮肤底层,打开毛孔,加速血液微循环,死细胞随着代谢排出,面膜的胶黏性成份吸附大量皮肤底层垃圾,如黑色素、化学激素所形成的沉淀物等,从皮肤底层,同时滋养肌肤细胞,营造良好的营养吸收环境和基础。

2、紫飘中草药化瘀的药性不但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还通过血管达到人体内部,用膜期间眼屎、鼻屎、耳屎增加,尿黄、尿异味等现象的出现就是人体的正常反应,加速肌肤新陈代谢令肌肤迅速恢复弹性和活力、增白面部皮肤、去除面部斑点,增强皮肤血液循环,改善皮肤质地、补充皮肤水份,令面部肌肤洁白细腻。

3、紫飘神奇中草药面膜不需要任何化学成分,靠的是中药本身的药性使人体皮肤肌能产生变化,化瘀养颜,对于各类问题治标又治本。

关键词:紫飘神奇植物中药面膜粉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