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3028]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中药面膜 让你焕发肌肤迷人光彩

紫飘中药面膜 让你焕发肌肤迷人光彩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7/19 16:51:07 By 小牛 阅读(16970)

最近我发现,我身边的一个同事的皮肤白嫩细致了很多。

要知道,她因为工作的原因,经常要各地出差,生活习惯极不规律,常年的熬夜工作导致她皮肤越来越差,可她又必须用精致的妆容来面对每一个人,结果妆越化越浓,导致皮肤越来越脆弱,逐渐失去了弹性与光泽,年级轻轻就已经皮肤暗黄,毛孔粗大了。

而最近,她好像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不仅皮肤状态水嫩迷人,就连工作状态都热情饱满。

我询问她是否吃了燕窝、花胶等补品,她一脸神秘,欲言又止。后来在我的“威逼利诱”下,终于肯告诉我真相——使用紫飘中药面膜。

她说,改善肌肤状况是个持久战,不能心急,而日常护理的方法就是敷紫飘中药面膜。

紫飘中药面膜拥有独具一格的特色——用牛奶、蜂蜜、酸奶、蛋清、水等食材调膜。其中,牛奶拥有美白滋润的作用,蛋清可以用来收紧面部肌肤,有利于淡化细小皱纹,同时,补充面部营养水分、增强皮肤的新陈代谢。这些优质的原材料,都让紫飘中药面膜拥有皮肤细白,紧致,淡化色斑的三重神果。

崇尚自然的紫飘中药面膜,改善问题性皮肤,来自五千年的中医药文化。独特的中草药面膜配方,精心的呵护,令肌肤柔滑、水润、富有光泽,散发青春光彩。

其一,紫飘中药面膜精选道地药材。

紫飘中药面膜拥有国家专利,每一环节层层把关,以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性。中医美容经历改革开放30年的探索与发展,总结了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天然,名贵的中药材为产品的亮点,并能促进皮肤吸收营养,修护面部微细血管,恢复皮肤生理厚度,重建肌肤天然屏障和抵抗力,拥有,化淤的功效。

其二,紫飘中药面膜结合中药透皮给药的原理,有效渗透肌底,加速肌肤局部的血液微循环,皮下老化细胞,加快新陈代谢速度,改善周围组织营养。最终,增强皮肤免疫功能及皮肤抗体,改善肌肤敏感,深度滋养皮肤。

在坚持使用一段时间之后,我同事的皮肤变得白嫩光滑,有弹性并紧致。所有办公室的同事都羡慕无比。

她一脸骄傲地用经验之谈告诉我,使用时,紫飘中药面膜主要发挥了四个有效步骤:

1.通——清理毛孔深层污垢,防止毛孔阻塞,通淤血。

2.调——调节肌肤水油平衡,抑制黑色素产生,让肌肤更透亮。

3.排——将皮肤毛孔打开,紫飘中药面膜的草本之力可以将体内的黑色素和垃圾排出,再将皮肤需要的营养补充进去。

4.修——修复受损细胞,清理痕迹,形成保护层,保护肌肤不受黑色素影响,防止肌肤再次受到伤害。

生产紫飘中药面膜的广州紫飘化妆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生产经营化妆品的民营企业,总公司设立在广东广州。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与目前国内技术、专业的生产线,技术力量雄厚。

消费者的支持和市场的认可才是硬道理。面对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紫飘中药面膜坚守本心,锲而不舍地保证产品的高质量,32款中药膜,针对不同的问题性皮肤,比如祛斑、祛痘、过敏性皮肤、天生黑黄等,一症一方,有效解决肌肤难题。紫飘中药面膜,已经有上千万的消费者见证了它的神奇。

坚持使用紫飘中药面膜,帮助肌肤回归到青春状态,焕发肌肤迷人光彩。做女神,没那么难。

关键词:紫飘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