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紫飘

 浏览量:[184334]
您的位置: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紫飘美雕膜粉,让你更显年轻态!

紫飘美雕膜粉,让你更显年轻态!

来源: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8/9 9:27:10 By 邵佳佳 阅读(5569)

膜粉一般分软膜粉、硬膜和水洗膜粉。软膜粉能成膜揭起,水洗膜粉不可以成膜,使用后要用湿毛巾擦洗掉。硬膜又称热膜,它主要成份是熟石膏,能形成很坚硬的膜,可以揭起,但是有拔毛的缺点。

软膜粉特点

;软膜粉一般都没有添加色素,香精,任何化学防腐剂,涂敷在皮肤上形成质地细软的薄膜,性质温和,对皮肤没有什么刺激。

第二;软膜粉相对于其他膜粉来说操作比较方便,膜体成型后可以轻松揭起,操作很方便轻松;

第三;膜体成型后对皮肤有较强的清洁效果,使皮肤的各种污垢垃圾得到深层的清洁,这是一般普通化妆品无法比拟的,也是得到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之一;

第四;膜体敷在皮肤上,给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使皮肤明显感到细嫩滑爽,长期使用可以细小皱纹。

第五;软膜粉保质时间比较长,一般化妆品保质期是2年,而膜粉只要常温下密封在袋子中不受潮可以保存3-6年甚至更加长,因为细菌没有水分是难以繁殖的。

紫飘美雕膜粉

主要功效:美白、祛斑、提肤。

针对皮肤:四十岁以上皮肤黑黄、皱纹较重、险套脸、双下巴、眼纹、头纹、眼、眼角纹

疗程和使用方法:

40天一疗程,一天一次90分钟。肌底霜打底

蛋清週膜(土鸡蛋效果更好),期每天必须用酸奶按摩,让顾客回家也用酸奶洗脸效果更好,面膜一次209左右,面膜以干透为佳。前十天内皮下出现红,属于正常反应,5-7天恢复正常

效果:美美白100%,祛斑85%-95%,提提升紧肤祛皱65%以上,褪红修复效果100%,敏感。

居家使用方法

早上:雪肤营养液+水分子紧致乳液+新活水嫩营养霜十玉颜隔离乳

晚上:雪肤营养液+新活水嫩晩霜


关键词:紫飘 美雕膜粉

联系方式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郑兴娟 王明瑞

手 机:16676966999 1516965906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桃园路顺兴大街9号盛懿美化妆品厂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郑总:16676966999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盛懿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5169659066